close
商品簡介
高濃度美白配方滲透肌底,有效幫助抑制酪胺酸酶、預防黑色素形成,一掃暗沉與膚色不均等美白困擾,呼喚肌膚最白渴望,密集使用打造天生美肌。

不一用就愛上的保濕界天后

跟各位推薦來自DR.WU的淨透亮白精華安瓶。

商品簡介

高濃度美白配方滲透肌底,有效幫助抑制酪胺酸酶、預防黑色素形成,一掃暗沉與膚色不均等美白困擾,呼喚肌膚最白渴望,密集使用打造天生美肌。

主要成分

穀胱甘肽Glutathione、傳明酸Tranexamic Acid、複合維他命因子Vitamin B Complex、十一種胺基酸Amino Acid Mix

適用膚質

暗沉斑點及敏感性膚質適用

另外,除了DR.WU 淨透亮白精華安瓶我也上網搜尋了其它蠻推薦的精華液/原液/空瓶液

「保養」青春痘女孩兒的好朋友~讓痘痘不再來~艾杜紗ettusais @ 徽徽 ...

自從接觸到艾杜紗這個牌子,讓我燃生了希望,先讓大家看看,我用了哪些產品. 艾杜
紗產品. 左高機能保濕潔顏繤絲. 中魔法up超導水潤精華. 右喚顏肌密全效保濕水乳 ...

ettusais艾杜紗【魔法UP超導水潤精華.亮眼按摩精華液】 @ V&S 平凡 ...

ettusais艾杜紗【魔法UP超導水潤精華.亮眼按摩精華液】. 001. 雖然知道世界上沒有
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但我就是個不折不扣的懶女人嘛! 每天要擦那麼多瓶瓶罐罐 ...

[保養]零孔慌的肌密。艾杜紗魔法UP超導水潤精華 - Amber。迷你馬的 ...

2014年3月9日 ... 艾杜紗魔法UP超導水潤精華 艾杜紗零毛孔保濕雙效化妝水 艾杜紗零毛孔緊緻精華
液. 012. 專櫃小姐也很親切的幫我解說產品的特色我也才知道 ...

艾杜紗ettusais魔法UP超導水潤精華,全新梨花熊限定款,我的少女心 ...

2014年3月26日 ... 今天介紹的東東我從2013年的冬天就開始用到現在囉XDDD不曉得大家有看過
袁艾菲的艾杜紗「魔法UP超導水潤精華」電視廣告嗎?這次就是要來 ...

【圖文】艾杜紗mochi彈潤肌[已公布得獎名單] @ 香菇的繪圖日記:: 痞客 ...

2013年5月11日 ... 這次很榮幸能與艾杜紗合作,看到艾杜紗的廣告袁艾菲代言的精華液讓我好心動~
這次是合作零毛孔系列,相信 ... 價錢以專櫃來說算是滿親民的~雖然零毛孔緊緻
精華液單價有點小高, ... 艾杜紗官網:http://www.ettusais.com.tw/.

脫屑肌膚不要來汙辱我的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