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新「粉紅珍珠複合精萃」 讓肌膚呈現柔和光澤及紅潤感
高濃縮的「粉紅珍珠複合精萃」,可同時改善膚色的均勻度和光采度。

天氣漸漸的開始不穩定,肌膚保濕變得很重要,今天分享的精華液/原液/空瓶液回購率和CP值都是很棒的唷^_^

這邊和妳們推薦來自GUERLAIN 嬌蘭的珍珠透光淨白精華

簡單介紹一下GUERLAIN 嬌蘭珍珠透光淨白精華這個產品

全新「粉紅珍珠複合精萃」 讓肌膚呈現柔和光澤及紅潤感

高濃縮的「粉紅珍珠複合精萃」,可同時改善膚色的均勻度和光采度。

日復一日使用後,便能直達肌膚底層,層層釋放其強大的美白功效,改善肌膚光采,膚色更顯透亮,粉嫩光澤感自肌底透出。

另外我也上網搜尋了其它網友對珍珠透光淨白精華的分享文

【Guerlain嬌蘭】珍珠透光系列-珍珠透光淨白精華 ... - Xuite日誌 - 隨意窩

本來擔心過了一個年每天熬夜的我肌膚會因此變得暗沉好在那幾天有乖乖認真使用
Guerlain嬌蘭珍珠透光淨白精華竟然完全沒有這個問題~ 雖然我的肌膚不是白皙的 ...

嬌蘭Guerlain-珍珠透光系列淨白精華 - Hsuan Huang's 美妝瑄顏 - 痞 ...

2016年2月21日 ... 【嬌蘭Guerlain-珍珠透光系列淨白精華】讓肌膚散發白透粉光,重現淨白美肌. 亞洲
女生最在意的肌膚問題是甚麼? 沒錯,就是美白!也難怪人家說"一 ...

保養。嬌蘭珍珠透光系列-淨白精華!不只白~透出珠光自然紅潤感更 ...

2016年2月4日 ... 儘管再怎麼天生麗質(我沒有說是我喔X"D)但要是作息不正常甚至經常熬夜,還是會
很容易會暗沉、蠟黃…害肌膚出現各種小瑕疵的!無論再累 ...

我的白裡透紅珍珠光澤肌秘密,就在嬌蘭珍珠透光系列@ 米雪兒 ...

2016年2月7日 ... 我的白裡透紅珍珠光澤肌秘密,就在嬌蘭珍珠透光系列 ... 最近每天都在使用這款~
我超有愛的嬌蘭珍珠透光淨白精華 ... 嬌蘭 guerlain 粉絲團.

不只白,還要白裡透紅 GUERLAIN嬌蘭。珍珠透光淨白精華化妝水+淨 ...

2016年2月22日 ... 不只白,還要白裡透紅♥GUERLAIN嬌蘭。珍珠透光淨白精華化妝水+淨白精華. 珍珠
透光淨 ... 因為姐姐最近買了嬌蘭美白(她是嬌蘭粉),我又很喜歡嘗鮮。 印象中之前 ...
順帶一提,這一系列的香味超好聞,很有北鼻香的FU。 珍珠透光 ...

保養 GUERLAIN嬌蘭珍珠透光淨白精華。 - Jasmine綺綺的夢幻樂園

2016年2月20日 ... GUERLAIN嬌蘭珍珠透光淨白精華追求美白新境界白裡透光白裡透紅!!!!! 好多女人
一輩子都在為美白和減肥而努力,而我也是其中之一我不是天生 ...

[試用]嬌蘭珍珠透光系列珍珠透光淨白精華@ 慧* :: 痞客邦PIXNET ::

2016年2月21日 ... GUERLAIN嬌蘭我在三年前有跟寫過珍珠極光綻白高機能UV乳直到現在我還 ...
珍珠透光淨白精華讓你重現淨白美肌重啟美白原力採用世界第一 ...

【。(保養) 嬌蘭GUERLAIN 珍珠透光系列~ 散發重返年輕的迷人光采 ...

2016年2月6日 ... 就是非常頂級極致的珍珠配方淨白保養品~. 特別是其中的嬌蘭GUERLAIN 珍珠透光
淨白精華. 更是這個系列保養的極推好用新品! (產品由嬌蘭提供 ...

以上是關於GUERLAIN 嬌蘭 珍珠透光淨白精華的簡易介紹唷!非常感謝大家耐心地將這篇精華液/原液/空瓶液的分享文看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